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我省4名小将入选青年世界杯初步队伍 位列全国第一


3月16日-23日,国家射击队备战德国青年世界杯选拔赛在福建省莆田市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国27个训练单位的88名符合选拔要求的运动员参赛。我中心派出9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选拔赛赛程持续三场,三场总积分前三名运动员将入选青年世界杯初步队伍。根据《国家射击队参赛运动员选拔积分办法》,每场选拔赛的积分由资格赛成绩积分、名次积分和奖励积分组成,这样的积分办法对于运动员技术水平、心理素质和体力精力都提出了很高要求。

我省小将们不甘示弱,奋勇争先,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男子气手枪项目路世昌、男子速射项目宋蔚晨、女子步枪三姿项目侯敏、男子气步枪项目刘禹岐都以较好成绩入选青年世界杯初步队伍。我省共有4名运动员入选,入选人数位列全国第一,其次是浙江、上海分别入选3人。

据了解,他们将于4月份进入国家队集训,希望他们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竞技精神,把“发发如一”贯彻到底,顺利通过6月份的最终选拔赛,到青年世界杯的赛场上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