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年全国射箭分站赛(第一站)河北射箭队摘银

2019年全国射箭分站赛(第一站)于3月3日-11日在海南省澄迈县举行。22个省份、17家俱乐部参加本次比赛。我省派出3名女运动员、2名男运动员参加了复合弓项目的比赛。

王悦在比赛中

我省2名运动员与福建1名运动员组成河北福建联队,参加了复合弓男子团体项目比赛,以团体第二的成绩进入1/8淘汰赛,并以绝对优势挺进1/4淘汰赛,在对阵深圳市代表队中,三人密切配合,以高出对手14环的优势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以3环的微弱优势险胜香港卓山射箭会,挺进金牌争夺赛。在与开封市代表队争夺金牌比赛中,三人奋勇拼搏,射出了227环的优异成绩,但最终不敌强手获得男子团体银牌。

除此,我省运动员王悦在男子复合弓项目中取得个人排位赛第六、淘汰赛第五的成绩。

据了解,本场比赛是2019年全国射箭第一场比赛,接下来将是全国射箭冠军赛暨国家射箭队备战世界杯组队选拔赛。这场比赛既检验了冬训效果,也锻炼了队伍,为打好全国射箭冠军赛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