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参加2019年中国足协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第一阶段第三场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参加2019年中国足协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
第一阶段第三场

3月5日,2019年中国足协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第一阶段第三场河北华夏幸福对阵八一女足的比赛如期开赛。

首发名单:守门员:王梦芊,后卫:刘欣怡,刘旭,郭乐,刘波,前卫:王洁,贾向宁,黄睿,黄斯祺,耿一鸣,前锋:张锦。

上半时18分钟我方获得角球,刘旭补射,对方禁区内手球,我队获得一粒点球,黄斯祺主罚,遗憾被对方守门员扑出,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耿一鸣右脚罚出一粒香蕉球,中卫郭乐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得分,上半场1:0领先。下半场一开始,双方拼抢非常激烈,我方左路进攻,王洁边路突破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对方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全力反击,不断给我方后防线造成威胁,当下半场进行到第12分钟时,八一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禁区内拼抢黄睿推人犯规,被判点球,由对方11号主罚,扳平比分。之后双方都没有更好的得分机会,直到哨声结束,以1:1握手言和。

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一阶段第三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以1:1战平八一女足,与河南、八一同积5分,但因进球数少一个遗憾列小组第三名,晋级第二轮12强比赛。相信女足姑娘们会继续保持好竞技状态,奋勇拼搏,争取下一阶段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