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参加2019年中国足协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

2019年中国足协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于2月27日-3月5日在昆明海埂基地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女足参加此次赛事,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与河南女足、浙江女足、八一女足同分D组。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赛前得到了河北体彩的大力支持,比赛前女足已经在海埂基地进行了14天的春训,所有队员在身体力量和比赛对抗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年轻队员在技战术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更加熟悉了队伍整体的阵型,理解教练的战术要求,整个队伍磨合也越来越好。

2月27日进行了锦标赛第一阶段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去年女超联赛的第七名河南徽商女足,在本组中实力最强。河北女足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最终以0:0逼比对手,取得了较好开局。

3月2日河北女足与浙江女足进行了第二场比赛。上半场开场四分钟,前卫球员王洁接黄睿传球,边路突破,破门得分,赢得了一个完美开局,凭借这一个进球,队员心态放松下来,敢拿敢控,积极跑动,不断创造进攻机会,给对方球门制造压力,在我方的高压逼抢下,黄睿抢断,传给黄斯祺,左路传中,对方后卫慌乱中解围失误,送出乌龙大礼,2: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场,对方不断调整换人,希望化解败局,屡屡对我方球门制造威胁,我们队员虽然年纪小,经验不足,但是却顶住了压力,认真贯彻了主教练战术思想,以作风带技术,最终赢得比赛胜利,取得了2019年开年首胜,为下一场比赛奠定一个完美的基石。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