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9年2月23日,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在崇礼高原训练基地长城岭滑雪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省5个地市、区的1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运动员11名,女运动员4名。比赛设置了自选动作、规定动作、个人全能3个大项,每个大项分别设置了男女2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廊坊的张家盈、杨馨怡和来自保定的李子鹤获得了女子规定动作和女子全能项目的前三名;来自邯郸的张育航、来自石家庄的王泉霖和来自保定的李鸿祖分别获得男子规定动作前三名;在空中技巧女子自选动作中,张家盈、杨馨怡和来自宣化区的郑玉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三名,王泉霖、张育航和保定市的牛鹏博则包揽了空中技巧男子自选动作前三名。男子全能在男子全能项目中,张育航、王泉霖、牛鹏博分别获得了该项目的前三名。

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大部分都是通过跨项选材而来,但是通过在省队的系统训练,已经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此次比赛也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市代表队的高度重视,冬运中心积极筹备,精心谋划,旨在通过此次比赛,提高我省空中技巧参赛能力和竞技水平,为我省冬季项目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