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15战全胜!孙颖莎强势晋级直通世乒赛第二阶段

今日,国乒女队直通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我省乒乓球选手孙颖莎状态出色,以15战全胜、积分榜第一的成绩,强势晋级第二阶段。我省另一名女队选手何卓佳同样晋级第二阶段。


此外,陈幸同(13胜2负)、王艺迪(123)和顾玉婷(96)分列2-4名,孙铭阳和何卓佳排名颗粒进攻性打法前两名,同样晋级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228-33日举行,届时6人将与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王曼昱、陈梦和武杨争夺世乒赛参赛资格!

据悉,此次女队第一阶段比赛,参赛的16人同样采用大循环五局三胜的赛制,而为了东京奥运有目的的选拔特殊打法,最终参加地表赛的6人中必须包括至少2名进攻型颗粒打法选手,如在获得比赛前6名的选手中,没有进攻型颗粒打法选手,将获得进攻型颗粒打法选手前2名替换获得第5和第6名的选手,以此类推。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