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8-2019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河北队收获佳绩

2018-2019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锦标赛河北队收获佳绩

12月24-27日,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在长春市莲花山滑雪场举行,来自河北省、黑龙江省、长春市、沈阳体育学院等各个开展跨项选材的相关单位的四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女成年组、青年组,设项为自选动作、规定动作、混合团体和个人全能,并新增了滑行技术比赛。

河北队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收获了佳绩,其中:沈靖怡获得青年女子组规定动作、滑行技术、个人全能三个冠军,并获得混合团体第二名;李烁获得男子青年组规定动作第二名,混合团体第二名;于圣哲获得混合团体第二名;王蕴杰获得男子青年组滑行技术第三名;刘宣赤获得成年女子组自选动作第一名;王佳琳获得成年女子组自选动作第二名。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