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我省选手全国BMX自由式锦标赛收获2个冠军

11月21日-23日,2018全国BMX自由式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U系列BMX自由式锦标赛在四川武胜进行了激烈的争夺。我省选手凭借出色的发挥,收获2个冠军,1个第七名:张智勇、李沐泽分获男子成年组、青年男子组冠军,郑德敬获得男子成年组第七名。

张智勇(中)获得成年男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分为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四个组别。首日进行了男子资格赛的比赛,取前24名进入半决赛。第二日分别进行了男女青年组和男女成年组的半决赛,其中,男女青年组取前八名进入最后一天的决赛,男女成年组取前12名进入最后一天的决赛。在前两天的预赛和半决赛中,我省小轮车名将张智勇、李沐泽、郑敬德以娴熟的技巧、稳定的发挥,杀入决赛。

23日的决赛中争夺非常激烈,但我省几位选手顶住压力,最终收获收获男子成年组和青年组2个冠军,这也是全国第一个BMX自由式锦标赛男子青年和男子成年组的冠军。

李沐泽(中)获得青年男子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20日进行的2018全国BMX自由式联赛总决赛暨青少年U系列全国BMX自由式冠军赛中,张智勇已经收获了成年男子组冠军,而李沐泽只获得了青年男子组的第四名。但在此次比赛中,他总结经验,发挥稳健出色,最终取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