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8中国BMX自由式联赛总决赛河北队再创佳绩

11月20日,2018全国BMX自由式联赛总决赛暨青少年U系列全国BMX自由式冠军赛在四川武胜举行。河北选手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张智勇凭借稳定的发挥,勇夺成年男子组冠军,另一名河北选手张德敬获得第五名,青年男子组方面,青年选手李沐泽获得第四名。

张智勇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分两轮进行,取最高分作为最终的成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2支队伍75名选手参加。张智勇是成年男子组夺冠的绝对热门,10月下旬,他在2018全国BMX小轮车自由式联赛第1、2站的比赛中,均收获了成年男子组冠军。张智勇在第一轮比赛中就获得了87.33分,领先第二名将近20分。第二轮中,他发挥更加出色,获得了91.33分的高分,并最终将这个冠军收入囊中。

据悉,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还将进行全国BMX小轮车自由式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U系列BMX小轮车自由式锦标赛的比赛。各组别冠军最终将在11月24日决出。2017年,自行车BMX自由式和滑板、攀岩、冲浪一起被奥组委纳入夏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今年的BMX(自行车越野)小轮车自由式联赛是我国举办的第一届比赛,其比赛成绩将作为运动员入选国家队的主要考核标准之一,因此备受各参赛省区市代表队的重视。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