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梁靖崑喜提职业生涯首个公开赛男单冠军

北京时间1111日,国际乒联奥地利公开赛进入决赛日的争夺。派出全部主力的中国乒乓球队收获3项冠军,分量最重的男女单打分别包揽冠亚军,同时还收获了混双冠军。我省男乒选手梁靖崑收获男单冠军,这也是他提职业生涯的首个公开赛男单冠军。


男单决赛是中国队内战,“大蟒”许昕对阵“大胖”梁靖崑。梁靖崑第一局以115胜出、第二局则有些保守,许昕抓住机会114扳回一局,第三局梁靖崑重新找到状态,116胜出,再度领先。12落后,许昕没有放弃,与梁靖崑的竞争陷入白热化,119许昕把握住关键分,再度扳平大比分。第五局和第六局两人同样各打了一局好球,梁靖崑1311拿下第五局,许昕以同样的1311的比分第三次将比分扳平。第七局决战,开局梁靖崑便展开凶猛的进攻态势,81领先,最终112胜出,大比分43击败许昕,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