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高山滑雪比赛举行

       2月27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协办的2018年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高山滑雪比赛在张家口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甲乙组4个组别,每个组别各设回转、大回转2个项目。共有来自石家庄市、张家口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廊坊市5支代表队50余人参赛。
       首日比赛项目是男、女甲乙组的大回转。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廊坊市的薛通、蔡杰和来自张家口市的乔衍舒包揽了男子甲组大回转项目前三名;来自张家口市的翟秋宇、赵建清和保定市选手吴博文包揽了男子乙组大回转项目前三名;来自张家口市的关倩莹、罗雪、石玥包揽了女子甲组大回转项目前三名;廊坊选手刘晨蕊和张家口选手郑玉、谢媛包揽了女子乙组大回转项目前三名。
       此次比赛是我省首次将冬季项目列入省全运会,也是河北省冬季项目最高规格的比赛。比赛得到各级领导和各市代表队的高度重视,冬季中心积极筹备,精心谋划,旨在通过此次比赛,提高参赛能力和竞技水平,为我省冬季项目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 王宏吉)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