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男举获3张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为期4天的2017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4月18日在浙江江山体育馆落幕。经过激烈的争夺,我省男子举重队有3名运动员闯入全运会决赛圈。
       据了解,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是中国男子举重最高级别的赛事,2017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意义尤为重大,被定为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举重项目的预赛。此次比赛采用国际举重联合会2017年最新下发的比赛规则,比赛共设置7个级别,分别是56公斤级、69公斤级、77公斤级、85公斤级、94公斤级、105公斤级和105以上公斤级。获得总成绩前16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参加今年8月份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项目决赛。
       本次比赛我省男子举重队派出8名运动员参赛,分别参加69公斤级、85公斤级、94公斤级、105公斤级和105以上公斤级五个级别的比赛。最终,申硕获105公斤级总成绩第七名、张喜亮获105公斤级总成绩第四名、王嘉宁获+105公斤级总成绩第八名,进入决赛。(体育生活报记者 张月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