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运会男排21岁以下组预赛结束 河北青年男排获第五名将参加附加赛

全运会男排21岁以下组预赛结束
河北青年男排获第五名将参加附加赛

       全运会男排21岁以下组预赛石家庄赛区的比赛于3月8日结束,在最后一场对阵中,河北青年男排以0:3憾负解放军男排,未能进入小组前三,无缘直接出线。

       在此战之前进行的北京队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北京队以3:0获胜,从而与四川队携手进入小组前三名。因而,河北队与解放军队的这场比赛就是一场谁赢谁出线的“生死战”。

       首局一开局,河北队就不在状态,主教练张文一虽在比赛5分钟的时候叫了第一次暂停,可惜未能遏制住对方的攻防节奏,以11:25的悬殊比分失掉首局;次局比赛,河北队调整了状态,一直紧咬比分。但是在战至22平之后,河北队的进攻出现问题,被对手则抓住机会连连得分,以22:25再负一局,大比分0:2落后;进入第三局之后,河北队的进攻仍未有起色同时还失误过多,以19:25再输一局。从而以0:3的大比分失掉本场比赛。

       接下来,河北男排将参加附加赛,即全运会男排21岁以下组8-13名的比赛,争夺最后一个全运会决赛名额。附加赛将于4月25日至30日在秦皇岛举行,获得预赛A、B组4-6名的6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获得第一名的队将进入八运会八强,其他队比赛成绩依次排列为9-13最终名次。(记者 张月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