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国竞走大奖赛河北队员获得第五名

       2017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世界锦标赛50公里选拔赛4日-5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6支代表队541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竞走世界名将陈定、吕秀芝、切阳什姐等均报名参赛。
       河北多名队员参赛,并达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其中裴鹏飞在男子青年组3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2小时19分获得第五名。
       另外,河北其他队员中,张佳宇、赵赛超参加了男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成绩为1小时33分16秒;陈丽丽在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决赛中的成绩是1小时47分52秒;裴鹏飞还参加了男子青年组10公里竞走的比赛,成绩是46分29秒
       据了解,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竞走大奖赛是201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50公里的选拔赛。
       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女子成年组20公里,男子、女子青年组10公里,男子少年组10公里、女子少年组5公里,男子、女子成年组50公里,男子青年组30公里等9个组别。
       黄山市继2008年、2010年、2014年、2016年之后,今年是第五次承办该项赛事。    
       另外,2017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世锦赛20公里选拔赛将于4月15日至16日在江苏太仓举行;2017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全运会测试赛将于7月2日在天津举行。(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