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男排3:0取胜浙江队

       全运会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预赛石家庄赛区3月6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河北青年男排在中山体育馆以3:0战胜浙江男排,取得了本次全运预赛的第二场胜利。
       此战之前,河北队同组对手四川队已经4战4胜提前锁定晋级八强的名额,北京队为4战3胜积10分,上海队为5战2负积10分,河北队与浙江队同为3战2负,因而,这场比赛对河北队与浙江队双方来说同等重要,谁失败便将提前无缘小组前三。
       本场比赛中,河北队一传和防守都不错,首局便以25:14取取对手;次局开局后比分一直胶着,在战至16:15时,河北队挑战鹰眼成功,此后便将比分拉开,并以25:19拿下本局;第三局,河北队越战越勇,以25:19再次取胜。从而以3:0的大比分战胜浙江队。
       本场比赛之后,浙江队已经失去了争夺前三的机会,而河北队则必须在此后对阵上海和八一队的两战中保持全胜。今晚7时30分,河北男排将对阵上海男排。(记者 张月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