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运男排预赛21岁以下组石家庄赛区今日开战

       全运会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预赛石家庄赛区3月1日下午将在石家庄中山体育馆打响。河北青年男排首轮轮空,第一场比赛将在3月2日进行,对手为四川男排。
       全运会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预赛分为两个赛区,分别是广东台山和石家庄。石家庄赛区共有河北、八一、北京、浙江、上海、中国香港、四川7支参赛球队。石家庄赛区的揭幕战将在1日14时30分打响,对阵双方是中国香港队和四川队。河北男排比赛对阵对手依次为四川、北京、中国香港、浙江和上海队,本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河北男排3月8日对阵八一男排。
       根据竞赛规程,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依据2017年全国青年锦标赛比赛名次排序蛇形编排为A、B组,获得小组前三名的队进入前八名决赛,获得预赛小组4-6名的队参加8-13名预决赛,获得第一名的队将获得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免费对球迷开放,河北男排的比赛均在晚上的19时30分进行,喜欢排球的球迷朋友届时可到现场为河北男排呐喊助威。(记者 张月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