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6河北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成功举办

       2016河北省青少年轮滑锦标赛于2016年8月8日至10日在承德市举行,此次比赛在省体育局的高度重视下,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承德市体育局的多次协调下顺利开展。本次比赛共有8个地市13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共76名(男43人、女33),分别来自石家庄市体育局、张家口市体育局、秦皇岛市体育局、保定市体育局、沧州市体育局、廊坊市体育局、邯郸市体育局和承德市体育局。
       本次比赛场地设在承德市奥体中心轮滑场。通过三天激烈比赛,全部10项比赛圆满结束。其中保定一队、二队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二名,秦皇岛一队获得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被秦皇岛一队获得,第二、第三名分别为保定一队和廊坊队获得。
       本次比赛是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立后首次组织省级竞技比赛,促进了我省冬季项目的发展,为河北省轮转冰战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向河北省专业运动队输送优秀的人才,同时为备战2022年冬奥会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刘建北)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