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派队参加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

    为了能让队员拥有参加全国大型比赛机会,河北游泳队派出8名12-14岁的小队员参加了6月6日-9日,在江西省赣州举行的2016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奥运资格赛。
    该赛事是国内游泳高水平赛事之一,比赛中,成绩优秀达到一定标准者将有机会参加国内顶级年度赛事。由于队员年龄较小,“有的甚至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全国性比赛,所以,比赛中游得有些紧。”河北游泳队教练陈寅表示,从比赛过程来看,队员们都尽力了,基本发挥了自身的正常水平,有的与达标成绩仅相差0.1秒 ,运气上稍微差了些。
    接下来,河北队在完成近段时间的训练任务后,将赴云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高原训练。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西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章贡区人民政府承办。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和八一、海军等32 个代表队,共880名运动员,参加了14个项目的角逐。(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河北省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