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国男子排球联赛河北创佳绩

    1月3日,全国男排联赛(甲A)比赛结束,河北男排喜获联赛第九名。创造了自2005年以来河北男排参加全国甲A类比赛的最好成绩。
    联赛河北队首个主场,省体育局何文革副局长亲临比赛现场观战并对我省男排参赛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要树立参赛大局观,参加年度联赛其宗旨就是为了锻炼我省全运会队伍,因此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自我发展、不请外援的指导方针;第二要重视并认真做好每场比赛的总结,争取做到场场有进步、场场有提高,缩短与强队之间的差距。
    男排队伍在联赛中认真落实何文革副局长提出的两点希望,强调团队配合,创新技战术打法,队员在个人技术方面寻求突破,逐渐拉近了与强队的距离。最终,队伍在联赛后半程发力,连续取得主场连胜,依靠胜负场比值力压同积13分的浙江队,取得了联赛第九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