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首届全国青运会李冰洁游泳夺金 张子昌摔跤获银

    10月20日首届全国青运会在福州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石家庄市代表团获得一金一银一铜。在福州海峡游泳馆举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石家庄市代表团的李冰洁勇夺冠军,张子昌在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王子文在武术套路比赛中获女子长拳枪术全能铜牌。目前石家庄市代表团共获2金2银5铜。
    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李冰洁以4分06秒08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这位2002年出生的保定姑娘表现出非常自信的一面。她说:“在比赛中我没有想太多,只是告诉自己努力往前游。”河北省游跳中心副主任刘海涛表示:李冰洁的特点是耐力好,今天夺冠在意料之中。
    10月20日,青运会摔跤项目在福州长乐市体育中心展开较量。石家庄队的张子昌在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决赛中,不敌兰州队的杨云建,获得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