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庞伟、杨浩然、杜贝入选第31届奥运会初步队伍

    第31届奥运会初步队伍组队选拔赛于9月17日—9月27日在北京国家射运中心举行,我省运动员庞伟、杨浩然、杜贝、廖一凝、刘立龙5人参赛。按照选拔赛办法,各项目总积分前6名将入选奥运会初步队伍。经过3轮激烈角逐,庞伟的慢射、气手枪;杨浩然的气步枪、3X40;杜贝的气步枪共3人5项入选了奥运会初步队伍。
    在奥运会初步队伍人员中,按国际比赛奖励积分及2015年、2016年共六场国内选拔赛积分累计计算各小项运动员总积分名次。根据各项目获得奥运会席位数额和各项目总积分名次确定参加第31届奥运会人选。2016年奥运会组队国内选拔赛,参赛运动员范围为初步队伍人员,运动员只能参加入选初步队伍时被录取的项目,未被录取的项目不得兼项。
     能否入选奥运会初步队伍直接关系到第31届奥运会备战,各省竞争非常激烈,我省射击中心4位主任、各项目教练员前往赛区观摩指导比赛,与国家队教练员密切配合,在后勤保障、心理、战术上给予河北籍运动员最大帮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