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国残运会第六个比赛日 河北3人打破标枪项目全国纪录

    9月17日是在成都举行的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的第六个比赛日,大赛已接近尾声,但河北代表团并没有放慢争金夺银的脚步,当日共收获6金7银4铜,其中赵玉萍、米娜和李翠卿在标枪项目上打破全国纪录。
    标枪历来是残运会上河北代表队的优势项目,当天的残运会田径赛场上共进行了4项标枪比赛,最终,赵玉萍以39米64夺得女子F12/F13级标枪金牌,米娜以31米92摘得女子F37级标枪金牌,李翠卿以41米98获得男子F36级标枪金牌。他们3人夺金的同时,也各自打破了所参赛项目的全国纪录。此外,黄丽莎以16秒75的成绩在女子T53级100米比赛中夺冠,李虎召在男子T53级100米比赛中夺冠,成绩是15秒14。
    当天的游泳赛场,我省女将马佳在女子S13级50米自由泳项目上再夺一枚金牌,成绩是32秒16,这已经是马佳在本届残运会上收获的个人第5金。截至目前,河北代表团已经取得了27金28银19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