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5年艺术体操世锦赛河北队员获佳绩

    9月14日,2015年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在德国斯图加特落幕。在11日的个人全能比赛中我省队员刘佳慧发挥出色,以49.941分位列第30位,为中国赢得了明年里约奥运会测试赛个人赛资格,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个人全能项目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本届世锦赛个人全能第1名至第15名可直通里约奥运会,第16名至第38名获得明年里约奥运会测试赛参赛资格,测试赛将于明年4月22日至24日举行。测试赛前6名进入奥运会,该名额为不记名名额。另外在9月12日凌晨举行的集体项目全能比赛中,中国队获得第八名,顺利获得里约奥运会艺术体操集体项目决赛入场券,我省队员丁子怡作为国家队成员参加此次比赛。俄罗斯队以36.266分获得冠军,保加利亚队和西班牙队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