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5年中式八球大师赛秦皇岛开杆

    1月5日上午,由河北省体育局和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与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秦皇岛2015“乔氏杯”第三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在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志永、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吕国新、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兴武、乔氏台球企业董事长乔元栩等出席并共同启动赛事。
    根据规程,比赛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6人(中外选手各3名)进行小组单循环。各小组决出4人,进入第二阶段的排位赛,第三阶段则是最后的决赛。接下来的四天,历时一年从全国筛选出来的12位国内顶尖好手与亨德利和波茨领衔的12位国际大师将展开激烈比拼。 CCTV5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这也是央视连续三年将对比赛直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