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武术中心周学习例会开始啦

为贯彻河北省体育局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行政干部政治素养,5月19日下午,武术中心开展五月第三周学习例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务院安委会发布的《安全生产十五条规定措施》;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内容;深入学习《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科学精准分级分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党支部书记、主任孙新志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实际工作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责任底线,为下阶段中心竞技备战打牢坚实安全基础。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体育工作的领导。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武术事业发展的根本所在,是不断取得新成就的根本所在,必须始终坚定、毫不动摇。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对当前体育事业政策的学习认识。

会议强调,一要从细节入手,对日常管理、核酸抽检、“零报告、日报告”、防疫物资储备、聚集性活动管理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具体要求,落实各项措施,责任到人,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三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竞技备战训练,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四要紧抓“四个环节”、“两个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五要在遵守绿区封闭管理纪律的同时,注重运动员心理疏导,丰富运动员文娱生活,保障中心竞技备战目标顺利完成。

 图片2.png

中心全体行政干部、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并一同观看了消防安全视频。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