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河北田径开展体能大比武

微信图片_20220428112509.jpg

引体向上测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许付磊 摄

4月27日下午,河北省田径中心体能大比武系列赛在河北奥体中心举办首场比赛,田径中心全体在训运动员和联办俱乐部的运动员共81人参赛。运动员认真完成每一个测试项目,不断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

微信图片_20220428112513.jpg

男运动员需做到30个引体向上才能拿到满分。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许付磊 摄

微信图片_20220428112517.jpg

坐位体前屈测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许付磊 摄

河北田径中心体能大比武系列赛,自本月初正式启动。比赛严格参照中国田径协会下发的《2022年田径项目基础体能测试评分标准》组织测试。今天下午进行了体脂百分比、引体向上、侧桥支撑等五个项目,明天将进行俯卧撑、测功仪、垂直纵跳等七个测试项,最后根据测试分数进行排名和奖励。侧桥支撑测试。

微信图片_20220428112521.jpg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许付磊 摄

微信图片_20220428112525.jpg

运动员进行体脂百分比测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许付磊 摄

河北田径中心按照2022年省体育工作部署,坚持“体能为王”,狠抓基础体能训练,以“赢”的训练节奏全力推动河北田径竞技实力稳步提升。田径中心全体运动员天天有训练、周周有强化、月月有比武,争取早日达标体能测试标准,顺利拿到田径国际国内大赛的参赛入场券,并争取在赛场上有更佳的表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