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青训中心认真做好2020年度优秀运动员公开招聘文化测试工作

根据《河北省体育局公开招聘优秀运动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关于做好2020年度优秀运动员招聘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8日下午,青训中心在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三楼教室组织了本年度我省公开招聘优秀运动员文化课考试工作。

考试现场

本次测试共有来自12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的91名运动员参加,满分100分,时长60分钟,通过网络答题的方式进行。为加强考试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青训中心专门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具体工作,积极与局疫情办、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和运动技术学校沟通对接。考前召开了考务会,就考场秩序、疫情防控、考试系统使用等做了详尽说明和周密安排,有力地保障了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人脸识别

近年来,青训中心始终把文化课测试作为衡量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标准,将青少年运动员文化课学习放在突出位置,以赛前文化课考试和各级各类基地、传统校、俱乐部等评估检查为抓手,积极引导各单位重视文化课教育,持续推动我省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向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目标要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