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冬运中心短道速滑队组织开展反兴奋剂和膳食营养专题讲座

为了进一步加强运动队反兴奋剂工作,提高队伍训练保障水平,11月6日,冬运中心派专人到馆陶短道速滑队开展反兴奋剂和膳食营养专题讲座。主讲人从加强反兴奋剂意识、提高对膳食营养认识、避免误服误用兴奋剂的角度,结合短道速滑项目特点,为大家讲解了兴奋剂的种类、危害,以及科学膳食中营养成分的相关知识。

本次讲座不仅让队员们增加了反兴奋剂知识,强化了反兴奋剂意识,还学习了如何通过科学膳食来促进运动水平提高,避免误服误用兴奋剂。短道速滑队教练于继洋表示,兴奋剂问题是运动队的“生死线”,队伍从上到下,必须提高反兴奋剂意识,按照中心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反兴奋剂工作,做到“零容忍、零出现”。在未来的备战训练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利用科技来助力争取早日实现河北短道速滑成绩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