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加强梯队建设 保障机制畅通 乒乓球女队举办第二期一二线衔接赛

加强梯队建设  保障机制畅通
乒乓球女队举办第二期一二线衔接赛

进入新周期以来,乒羽中心乒乓球队实施了一二线分设,经过一年多的运转,分设和衔接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近日,乒乓球女队如期举办了第二期一二线衔接赛,坚持一切从实战出发,从赛场布置到裁判员选派,赛前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赛制的公开、公平、公正,强化梯队建设、保障体制机制的上下畅通。

此次衔接赛,由一线二组适龄运动员10名和二线9名同年龄段运动员组成,19人采用大循环积分法依次排名,前十名运动员在一线训练,后9名运动员留在二线继续强化基本功训练。

通过衔接赛的动态交流,以竞争为手段,进一步强化“权责清单”意识,有效调动每位运动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大限度的挖掘她们的潜力,最终实现整体竞技水平的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