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运动技术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式暨毕业典礼

7月4日上午,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式暨毕业典礼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举行。全校师生和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文化督导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典礼。

副校长石杰首先对本学期学校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获奖学生和老师颁发了黑板报、主题作文、优秀班主任奖项。随后,中专三年级毕业生和升学年级学生们同校领导及任课老师合影留念。

高东勋校长在致辞中勉励学生,一要有正气。做人第一位的是崇德修身,做到诚实正直,这是信任的基石,将帮助年轻人获得成功。二要有勇气。面对困难要胜不骄、败不馁,认准目标,坚定前行,积极乐观,永远心怀希望。三要有骨气。骨气是人的脊梁,无论走到哪里,希望同学们能把“永不言败、顶天立地”牢记心头,靠真本事赢得他人的尊重。最后他提醒学生和老师们要持续保持明理、自信、自尊的状态,积极迎接新时代、新环境、新挑战,为成才成功夯实基础,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