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正定县少儿体校落户正定永安小学

3月29日上午,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暨正定县少儿体校揭牌仪式在正定县永安小学举行。本次仪式在《滹阳颂》、《中华武术魂》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正定县永安小学校长蔡琰致欢迎词,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主任彭春江出席并讲话,他对永安小学的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加快发展,坚定特色办学之路。石家庄市体育局、正定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正定县永安小学,是一所村办小学,通过返聘退休教练员在学校开展训练,两年时间向上级体育部门输送了多名青少年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在去年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检查中,石家庄市体育局为改善学校的训练条件,现场办公,给予4万元的器材支持,使学校改善了训练环境。学校通过中心校、县教育局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成立了正定县少儿体校。

接下来,永安小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和,积极开展各项体育训练活动,走出传统项目发展的特色之路,为我省培养输送更多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