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我省将实施冰雪产业技能人才培养储备计划

日前,记者从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加快技能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媒体吹风会上获悉,我省将实施冰雪产业技能人才培养储备计划,2019年至2022年,每年培养冰雪产业技能人才不低于1万人。

我省将实施冰雪产业技能人才培养储备计划,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举办和我省冰雪产业发展,培养一批造雪制冰、装备制造、器具维修、安全救护、综合服务等方面技能人才,2019年至2022年,每年培养冰雪产业技能人才不低于1万人。
      据了解,河北将实施五项专项技能人才培养计划,分别为“高精尖缺”技能人才培养支持计划、现代服务业技能培养启航计划、雄安新区技能人才培养提升计划、新型职业农民和农村实用人才培养振兴计划、冰雪产业技能人才培养储备计划。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