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2017-2018第二学期结业仪式举行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第二学期结业仪式现场

7月3日,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第二学期结业仪式在省体育局8楼多媒体厅举行。运动技术学校校长高东勋、副校长魏建文等领导与全校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结业仪式由教务科科长李红主持。

学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结业仪式上教务科科长李红对本学期各类活动进行了总结,对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高东勋校长为毕业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对即将踏上社会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更踏实作为一名运动员学生,不能轻易虚浮焦躁,必须脚踏实地,务实勤奋,一板一眼;二要更充实,真正的幸福并不是呆在光阴之中,忙碌的日子最幸福,也容易被忽视,在那奋斗的忘我的时间里,人才最快乐;三要更老实,要真诚、实在,立足当下,只要我们踏踏实实地做事,成功就在不远处。

责任编辑:李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