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水上项目备战东京奥运会 我省16名皮划艇运动员入选国家集训队

水上项目备战东京奥运会
我省16名皮划艇运动员入选国家集训队

       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前,中国皮划艇队冬季大集训在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正式开训,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名运动员齐聚六枝特区牂牁江,将在这里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其中,我省共有16名运动员入选了此次集训名单。
       根据《中国皮划艇协会关于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组织跨项训练大集训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此次集训运动员选拔,主要以第十三届全运会和 2017年全国锦标赛比赛成绩为依据,择优选拔1997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女子皮艇运动员,以及目前未在国家集训队集训的部分女子划艇运动员、男子划艇运动员。
       其中来自我省的许春晓、胡晓艺、宋海鑫、林馨颐、祝平等12名女子运动员及冯飞飞、张海川、陈旭辉、王金夺4名男子运动员顺利入选。
       据了解,此次大集训是中国皮划艇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训单位和参训人数最多的一次大集训,旨在全面启动2020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通过跨界跨项选材及集训,选拔最优秀的皮划艇运动员进行备战训练,为实现东京奥运会皮划艇项目再创辉煌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