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河北田径、摔跤 苗子集训获好评

       河北田径项目青少年项群集训于12月3日落幕,同期,河北摔跤项目苗子集训于12月1日在迁安开营。

       由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2017年全省田径项目青少年运动员项群集训闭营12月3日在省会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省12个地市和省体校的教练员和青少年运动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集训。

       本次集训汇集了目前我省田径项目投掷、耐力、短跨和跳跃项群最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和教练员。在两期共14天的集训中,参训学员训练认真刻苦、严谨有效,收获颇丰。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集训丰富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珍惜机会,加大力度,加强训练,认真学习,深入交流,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技能、熟悉相关专业知识和要求,为我省田径项目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另外,由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和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联合主办,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摔跤项目苗子集训于12月1日开营。

       参加本次苗子集训的均为获得2017年我省年度摔跤冠军赛前三名的优秀运动员,共有来自全省个10个地市和省体校的青少年运动员共计83人参加。

       本次集训以“提高我省摔跤项目的发展,进一步完善摔跤项目梯队建设”为目标。本次集训汇聚了2017年全省最优秀的摔跤项目青少年运动员和来自唐山、邯郸的三位优秀教练员带队。

       本次集训还将邀请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的科研人员为小运动员进行身体机能测试,为训练提供详实可靠的科学依据。(通讯员 李超)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