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河北柔道运动员 苗子集训圆满结束

       为了加强我省柔道项目后备人才的培养,为柔道项目梯队建设打好基础,省体举柔中心与省青训中心于11月4日至15日,共同在邢台市举办了苗子运动员集训。
       本次集训共有97名运动员、8名市队教练员及3名省队教练员参加。参加集训的运动员均为在今年省年度比赛中选拔出来的优秀代表。
       通过12天的集训,各队之间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友谊;教练员们朝夕相处相处,互通有无;大家相互学习交流,训练、生活均有序进行,集训时间虽短但效果显著,运动员专项技术和能力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省队教练通过此次集训更加直观的了解每名运动员的特点,有效促进了我省柔道上项目的发展,夯实了柔道项目优秀后备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基础。
       邢台市体育局作为本次集训的具体承办单位,在训练场地、运动员食宿等方面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确保了集训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 李超)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