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魔兽”霍华德来石指导我省篮球小将

       8月28日,NBA全明星球员、黄蜂队当家球星“魔兽”霍华德带领着他的NBA团队空降石家庄,并在省体育局训练服务中心篮球馆对我省小男篮队员进行篮球技能指导与训练展示。
       在篮球馆,霍华德的出现让球员们兴奋不已。在热身过程中,这个2米11的大个子,充分展示着他强壮的肌肉与灵活的步伐。与此同时,他的团队带来的世界顶尖训练方法、科学理念以及辅助器械更是令现场球员和观众叹为观止。热身过后,霍华德亲自带领球员们来到场地上,在上篮、对抗、步伐等方面对球员们进行训练指导,并亲自上场示范,其中不乏精彩的空中飞扣表演。
       霍华德说,“我非常喜欢这里的训练环境和氛围,河北队拥有着像NBA一样热情的教练团队和非常努力上进的优秀年轻人,我相信,怀揣梦想,在不远的将来,他们之中一定会有人成为顶尖的篮球运动员。”
       休息间隙,霍华德的团队还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他们在另一支NBA球队“迈阿密热火队”工作期间获得的NBA总冠军戒指,并毫不吝惜的佩戴到球迷手上,让球迷们感受到总冠军的荣耀。当我们问到霍华德将来能否实现总冠军梦时,他的团队一致回答“请相信,绝对可以”。
       最后,霍华德转换为教练的角色,毫不吝啬他的热情,组织球迷与小男篮进行了一场小规模的篮球对抗赛,并在赛后与球迷们热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