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科研医务人员业务交流会举行

       4月5日至8日,2017年国家级和省级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科研医务人员业务交流会在邢台市自行车训练基地(虎跃山庄)举办。此次交流会由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主办,邢台市体育局承办,邢台市自行车训练基地协办,来自全省各地的60余名基层体校科研医务人员报名参加。邢台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建涛致欢迎辞,省体育局青训中心副主任杨金凤出席并讲话。
       交流会授课内容丰富,邀请到了来自省体科所和的三位专家就青少年科学训练、青少年运动员伤病预防、现代信息技术在训练管理中的应用进行授课,基层科研医务人员针对授课内容,重点从如何为保障运动员科学训练,如何帮助运动员在训练中预防伤病,如何更好的运用现代信息为训练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收获颇丰,反响良好。
       此次交流活动对于加强国家和省级高水平基地建设,提高科学化训练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郭立军)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