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河北体育学院与橄榄国际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9日,河北体育学院与橄榄国际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就合作组建美式室内橄榄球队及俱乐部等相关事宜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公司CEO  Gary  R·Momis 、公司总裁吴浩、副总裁杨宣,河北体育学院院长张绰庵、副院长秦玉峰参加了仪式。会议由秦玉峰副院长主持。
    张绰庵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及运动训练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说明运动训练系开设橄榄球课程一年有余,已具备开展美式室内橄榄球项目并成立运动队的相关条件与要求。希望通过与橄榄国际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的积极合作,在提高学生运动成绩和培养团队意识的同时,也为美式室内橄榄球在中国的推广作出贡献。
    橄榄国际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美国橄榄球发展现状,强调公司系美国室内橄榄球大联盟(AFL)在中国唯一指定推广方,全权负责AFL在中国的品牌推广、赛事安排与商业运营。希望与学院成为签约合作伙伴,共同组建球队参加比赛,扩大影响,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