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会议文件 >

张泽峰局长一行视察北戴河新区新基地建设

12月12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一行来到北戴河新区,视察新基地建设,基地设计单位清华设计院相关同志向张泽峰局长一行,汇报了新基地建设规模、使用功能等情况。

随后,张泽峰局长一行来到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会议室,听取了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中心关于备战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训练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游跳中心、自行车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泽峰局长指出:首先要提高四方面认识,即,提高对实现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对面临严峻形势的认识、提高对自身优势的认识、提高对如何实现既定目标的认识,坚定完成奥运夺金、全运超上届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其次要统筹推进五项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冬训备战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国家、全省大局与中心备战任务协调发展;统筹推进落实国家改革举措与提升自身实力;统筹推进完成当前任务与打好长远基础;统筹推进政府主导与市场参与发展;统筹推进传统项目与新增项目发展。

最后,要做到四个坚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坚持问题向导,切实找出制约项目水平提高的根本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坚持“到场效应”,按照全面参赛、全面夺奖的要求,高点定位制定任务目标,通过努力争取实现目标;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抵制兴奋剂;坚持各项保障到位。

游跳中心主任王家刚主任、自行车中心主任张文成表示,中心将认认真真、脚踏实地的落实好下一步各项训练工作,全面完成奥运会夺金、全运会超历史目标这一任务,为河北体育事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