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会议文件 >

2018年度河北省水上项目业训工作座谈会暨水上运动协会年会顺利举行

2018年度河北省水上项目业训工作座谈会暨水上运动协会
年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河北省水上运动更好地发展,促进我省赛皮划等水上运动基层组织建设和稳步提高,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于2018年12月5日至7日在石家庄组织召开了本次年度会议。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和辛集市、雄安新区等单位体育局竞体处(科)长,各市场校负责人、市水上中心负责人、教练员,以及今年新成立的省水上运动协会负责人、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和委员共70人参加了会议。

年会现场。摄影:宋云杰

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高旭东出席会议并为大会作了动员发言,对我省水上运动一年来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总结工作抓得早提出了表扬,同时对我省水上运动今后的发展和提高面临的紧迫压力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省水上中心副主任、省水上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邹福喜同志对本年度我省水上运动开展、承办省运会预、决赛和我省优秀运动员在全国大赛、世界杯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等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

会议期间,特别邀请北京尚艇会俱乐部主教练石帅,省水上运动协会副主席、279水上俱乐部负责人刘东辉就水上运动面向社会开展普及、推广活动,向各位代表做了经验介绍,令大家耳目一新;会议还邀请石家庄水上体育中心、廊坊市体学校、邯郸市体校、秦皇岛瑞帆俱乐部和邯郸磁县仟帆俱乐部等开展水上运动具有一定特色的单位负责人为大家做了经验介绍。

年会现场。

会议期间,对我省水上运动2019年度竞赛、培训、普及推广等活动规划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各位委员畅所欲言,均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意见并形成了共识。

会议还对省水上运动协会秘书处、裁判工作委员会及各工作委员会人选做了合理安排,各工作委员会对今后工作规划、任务进行了认真地梳理。

省水上中心主任、省水上运动协会主席刘钢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四个意识”,为扎实做好我省水上运动青少年业训工作、不断扩大普及面、促进运动水平进一步提升团结奋进,确保打赢东京奥运会入选国家队为国争光、陕西全运会多摘金牌攻坚战,为建设体育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