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快乐校园足球赛 助力雄安新发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雄安新区建设和体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大球中心和省足协指导下雄安容和红杰初级中学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举办了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该校七年级共8个班,近100名足球小将参加了比赛,经过16场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班级名次。

下课铃声一响,参赛班级的同学们便井然有序地到达操场观赛区域,大家一个个跃跃欲试,准备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抢互不相让,都想着率先进球带动气势;场下,啦啦队也毫不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势必要将声势盖过对方。比赛氛围欢乐融洽,连老师们都忍不住为自己的学生呐喊助威,见到孩子们进球后更是激动得手舞足蹈。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尽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勇于拼搏、永不言弃,为班级同学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对决,在享受足球赛事快乐的同时强身健体,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并展现出雄安新区青少年阳光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为今后雄安新区校园赛事推广提供指导方向。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