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京津冀航空运动协同发展暨江城机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召开

11月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中心主办的京津冀航空运动协同发展暨江城机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举行。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研讨京津冀地区航空运动协同发展路径,为江城机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来自北京、江西、湖南等省份的航空运动中心领导、企业代表,以及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参加。

与会专家先后发言,对机场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各地航管中心的领导们结合实际经验,对江城机场未来在航空项目引进、人才培养、资金支持、活动赛事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华舰航空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建华指出,应明确机场发展的定位和核心业务;河北航投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永维表示,应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优势,用“三圈战略”来规划机场的整体发展;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连峰提出,应确保机场合规运营,抓住低空空域改革机会,多业态融合,充分挖掘机场优势潜力,吸引更多航空运动项目落地。

专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促进了航空运动领域交流合作,对共享经验、提高行业声誉,促进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汇聚了各界专家的智慧和建议,为江城机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展望未来,京津冀地区航空运动协同发展必将迎来新的机遇,江城机场将在这一发展浪潮中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