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 田径中心与国家田径队共赴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
田径中心与国家田径队共赴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9月20日,田径中心与国家田径队携手走进正定县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追寻革命先辈足迹,缅怀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塔元庄与习近平总书记有着长达40年的深厚情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萌发、形成和实践之地。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同福智慧农场,观看了《蝶变塔元庄》宣传片,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的情况,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历史时期改革开放发展思想和伟大实践精神,见证了隆平超级稻创新精神、航天精神和科技创新在乡村振兴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以及塔元庄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收获颇丰。

“我们在亚运会赛前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了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牢牢把握运动员的光荣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强国有我的使命感,凝心聚力,奋楫争先,努力在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上再立新功。”国家田径队党支部副书记周力表示。

即将第四次征战亚运会的巩立姣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她说:“这次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为国而战的信心,作为开在家门口的亚运会,我希望可以蝉联冠军,为祖国拿下这枚金牌。”在场的青年党员们也很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体育强国建设中绽放。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