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2023年河北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圆满落幕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8月20日,2023年河北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圆满落幕。全省9支队伍,140余名运动员齐聚“美丽水城”迁安,在瑞美湖心岛,挥桨逐浪、执桨过招,于清风碧水之间不断突破自我,诠释着敢打敢拼、勇往直前的竞技体育魅力。

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分别是廊坊市、保定市、唐山市、邯郸市、石家庄市、秦皇岛市;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是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沧州市、邯郸市、保定市;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被石家庄市、廊坊市摘得。

河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中心按照省体育局精简办赛的总要求,细化分工,落实到人。为了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从报名到赛事安排以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都进行了精心的部署,并要求各责任人认真落实。

比赛期间,为保证每位参赛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安排了专业医务人员到场,配备防暑降温药品。此外,竞委会聘请多名资深国家级裁判员对本次赛事进行执裁,从根本上杜绝弄虚作假,严守赛风赛纪,确保赛事的公平与公正。

赛艇竞委会精心组织、裁判员认真负责、工作人员默默付出、运动员顽强拼搏,让观众感受到了河北体育水上项目的精彩。水上运动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办赛能力,将本次比赛的成果和经验转化为指导未来工作的有力抓手,持续推动水上项目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