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2023年河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圆满收官

2023年8月14日—20日,河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比赛在霸州海润俱乐部乒乓球馆举办。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中心承办,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霸州海润俱乐部协办。比赛设置男女团、男女单、男女双和混双7个项目,5个年龄组别,吸引了来自全省13个地市、55支代表队的879名运动员参赛,分两个阶段、分赛场进行,确保了比赛安全、顺利进行。经过7天紧张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5个组别23个小项的金、银、铜牌。

本次赛事全面落实省体育局“4+1”工作部署,坚持一体化推进竞技体育和青少年体育发展,构建高质量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倾心打造省级乒乓球重点赛事,进一步推动我省乒乓球项目的普及与发展,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很好地检验了我省乒乓球项目业训成效,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后备苗子运动员,为我省竞技体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