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运动技术学校2023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8月14日,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2023年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阶梯教室举行开班仪式。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参训学员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使命感。此次培训规格高、水平高、内容充实,参训人员要提高对这次培训学习的重视程度,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以知促行,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充分认识到运动员文化教育的重要性,坚持终身学习、换位学习;三要严于律己,增强学习的规范度。培训期间遵守好培训纪律,注意交流提升,重视人身安全,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是学校近年来首次赴外省高校进行集中培训,将开展为期7天的集体学习和实践课程,内容涉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思政课程、教师专业成长、信息化课堂和红色教育等内容。该培训是学校贯彻落实局党组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相关决策部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学校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提升运动员文化和思政教育水平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