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颂赞青春 点燃梦想 河北省体育局田径中心举办朗诵比赛

颂赞青春 点燃梦想
河北省体育局田径中心举办朗诵比赛

在五四青年节当天,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中心举行“当燃青春”五四青年节朗诵比赛,河北田径队的运动员们站上舞台,昂首挺胸,用整齐洪亮的声音颂赞青春,点燃梦想,展现出河北田径人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22个节目均由田径运动中心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自发排练和演出的。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引导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体育事业中去。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党史以及反兴奋剂知识竞赛,参赛选手积极参与、踊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田径运动中心主任刘晓马表示:“希望大家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努力在训练比赛中跨越赶超,在争夺优秀先进中比学赶超,以奋斗之姿,写下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中心,无愧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