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青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周“理论学习日”活动

4月18日下午,青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周“理论学习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聚焦“凝心聚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这五个方面的具体目标,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准确把握重点工作,立足青训中心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把各项工作完成好。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政治自觉,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三是开展好调查研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四是紧盯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学习计划》,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体育局预算项目编制申报实施办法》等文件和通知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