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青少年体育处赴自行车运动中心调研“后备人才培养倍增计划”工作

3月21日,青少年体育处处长王家刚到自行车运动中心调研“后备人才培养倍增计划”工作。自行车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竞训科全体同志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自行车中心详细汇报了“后备人才培养倍增计划”实施方案和在扶持地市建队、联合办学、优化比赛项目设置等方面所做的具体探索和尝试。王家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王家刚就如何落实好“倍增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建议在项目布局上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和优势项目,将自身项目布局与各地市项目布局深度融合,共同深化学校、传统体校和社会俱乐部三大阵地建设和打造品牌赛事活动,实现后备人才数量和质量的双丰收,通过强化后备人才建设工程推动竞技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自行车中心将着力抓好后备人才培养,充分利用青少年人才倍增计划,不断提升夺金拿牌的人才厚度,加强梯队建设,逐步完善自行车、击剑、马术、滑板等项目的业训队伍建设,为中心输送优秀后备人才,努力在十五运备战周期内挖掘和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尖子运动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